仙家帮 Team 0404
一班超级爱仙家的钓鱼发烧友

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重温皇帝梦











重温皇帝梦
这钓场其实就是上次我做了"七星皇帝梦"的地方,因为我的一位烂钓同事啊福跟啊sang说"喂,我还没拿到皇帝lesen,怎样哦"啊sang就看住我说走咯,而我呢,边走边笑的说"哈哈,好啊,好啊"
一到钓场,从motor下车后,二话不说,老豆都是假,马上冲去了上回钓上她的风水位,假饵箱放好后挂上只Tang Dancer OWNER 95mm的笔饵就抛出第一竿,那只笔饵一下水就开始收线溜狗了,才溜没几下,就听到"砰"了一声,哇,笔饵在我眼前消失了,当时的我看到这都傻了下,停下手来连钓线都不会卷收,等钓线紧时我才意识到已中鱼了,马上出力的顶了下,哇 ,出线的啊.够力.跟她fight了下就慢慢的收到岸边来.因在我钓座前面被一些植物围住,惨了,怎么上鱼呢.没办法,只有硬硬伸直钓竿提他上来,那懂提上来时她那么随随便便摇下头,就脱钩了 ,第一只的鱼获就这样让她给跑了,真可惜啊,查下那笔饵后,再抛出第二竿,它很漂亮的落在那标点上,让它停了下,又溜起狗来,又来,"泼辣,中"很快的又fight到来岸边,爽啊,把她慢慢提提上来时.....我的妈啊...... 又让她给逃脱了...那时啊福已站在我不远处对住我笑说,"你是来钓鱼还是吓鱼跑的"啊,气死我了,为什么会这样,当时的我真想把头埋下水去算了.因为啊福和啊sang他们俩都已上鱼了,也只有我在那边乱跳脚.
平復了心情后,从新再来.抛出第三竿,很准的又是到那标点,才收线没几圈已又中了..(哈哈.我发达咯,今天竟敢让我有幸的来到这每个钓鱼人都梦寐以求的one cast one fish的钓场,真是睡觉都会笑啊)这次她就没那么幸运,终于可以让我拿住她来拍照了.之后我想都不敢想的是那钓况实在是太hot了,简直可以说是狂咬,乱咬,啊福看了都受不了,(因为他们是用真饵下钓的)我帮了他绑上只红身黑背的Owner Cultiva笔饵后,教了他怎样去操作溜狗手法,就让他自己中毒去了.他也不让我失望,竟然连上三只,他笑住说"明天帮我去买几只这小狗"哈哈,他中毒了,而我就趁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测试下其它的假饵看会咬吗,换了只ARKITECT Living Dead SPECIAL 112.是Floating,它的形体是弯曲的,就像只垂死的小鱼,操竿手法是按底钓竿抽一下竿收一圈线,一直的重复这手法.来了,水面一个翻水"中"了.跟她顶了几下就回来了,拍了照放了她,在想等你长大点吧,不懂以后还有机会来这里再钓上你了,希望这钓场能永久保留吧.
这趟钓游让我钓的很满足,笑到嘴都合不拢,人生又会有多少回能遇上这超热爆的钓况呢,假饵都差不多都让我拿来测试完,发觉到还是笔饵和minnow最受落,而且明亮的颜色如.荧光色彩最受欢迎,反而自然色彩的就没那么吃香了,总结这趟的钓游,我们大家都钓的很开心,很有满足感,不过我也损失了不少假饵啊, 又要大出血去补货了.算不到我们总共钓了多少只,只留下三只大的用作食用,其它的都放了.就让你们快点长大吧,希望我还有第三次到来这里,因为我还有两只心爱假饵挂在树上啊.........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