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家帮 Team 0404
一班超级爱仙家的钓鱼发烧友

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重游素里里

素里里。一个常常听钓鱼人提起的钓鱼地点。算一算也有四年没到过那钓鱼了。记得上一次也是第一次到那钓鱼,鱼没钓几条还报销了一支鱼竿。

去年中秋,好友阿兴突然来电邀我到素里里钓鱼。因有事而无法随行,后来听他告知钓了很多鱼,好后悔。今年阿兴再次邀我到那钓鱼,因工作时间允许。我就答应了。日期就定在3月22-23两天。这次同行的有阿兴的几位朋友还有阿维和永发。

这次钓游可谓出师不利,早上在哥打吃早餐的时候就下起了大雨。幸好半小时后雨势就转弱了。我们也就正式往素里里出发。到码头的时候船主也依时在那里等我们。安排好一切就往外海出发了。过了不知多久。第一个钓点到达了。天空还是下着细雨。钓况惨不忍睹。都是一些小鱼再偷饵。一直到傍晚雨停的时候才让我们遇上一小群红鱼。阿维幸运的钓上了一条七星斑。

吃过晚餐,潮水已跑的很急。零星的鱼迅让大家无心再钓。只有永发与阿维在撑场。阿维用漂流钓法以小山君做饵竟让他换回一条大山君。直到凌晨潮水转弱我跟阿兴才再次作钓。其间我们jig到了几条大眼金骨,阿兴玩呼啦呼啦则被大鱼欺负,一去不回。而永发最爽,他用eupro pe0.5-1.5配shimano3000 jig到了一条6公斤的山君,让他直呼过瘾。不过当时当时大家都睡了。没能拍照留念。

第二天早上吃过早餐,船主带我们到另一个钓点试试。阿兴与他的朋友成功钓上两条鹦鹉鱼。在换钓点,可是没什么鱼迅。船主便建议我们去钓点小鱼。钓点就在大货船旁。在那里我们钓到了非常多的小鱼也遇到了从印尼来的钓鱼船。一直钓到中午船主才要求我们收钓回航。就这样结束了这一次的钓游。

冒雨垂钓的“烂人”


阿维的七星斑




永发的红鱼




一箭双雕




阿兴朋友的大加志




阿兴用呼啦呼啦骗来的




第一次jig到鱼。中毒了


用小山君换回的大山君






阿兴的鹦鹉鱼


这是我见过最大的‘钓鱼船’




印尼来的钓鱼船




随船的美女摄影师(阿兴的女友)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