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家帮 Team 0404
一班超级爱仙家的钓鱼发烧友

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

511龙趸记录游

最近迷上了铁人ng哥称为Power Fishing 的钓法,对那种直如虎穴直接挑战在障碍点阴钓,中鱼后再硬碰硬与猎物对扯的拉法超享受的。要享受此种快感除了到商业池里找龙趸对扯,已没其他选择了。
星期天11/05,我一家人和阿鸣到了大马钓鱼中心D池再次挑战龙趸,而我们也有所准备,各自带上最强劲的武器,钓竿磅数从pe5-8 到pe 8-12的都有,而子弹呢就不做它选,直接选取我们最信赖的龙趸杀手Jackall Veryon 180和Jackall Mikey 140。
这两款饵对我而言,可是写包单包中鱼,只是关键出在你能不能战胜对手而已,不是你让我硬扯出不然就我断线收场。很幸运的当天我和内人都成功战胜,还各自破 了自身龙趸记录鱼,可说是很幸运了,阿鸣也战胜一只外加被另一只龙趸深深打败了他,pe 8-12抬不起头,什么10kg 制动力都是假的,它要回家就回,完全没得反抗,搞得阿鸣满头大汗的坐住休息说,我要报仇,哈哈。。
各位看官们,听我光说也没用,有机会大家也来试试会一会龙趸,体验下那心跳加速,不受你控制的那种感觉吧!


 当天第一只被硬扯出来的战力品。
 

 我的建功武器~
smith koz pe5-8 & Jackall Mikey 140


 





 
内人也钓获了她的记录鱼了,这只龙趸是到了岸边才咬饵,当时我就在她身旁,她一直叫帮忙要进水车了,而我呢,哈哈,一点都没帮忙,只是一直在加锁鱼搅得制动力,一边叫她拉一边在笑,哈哈,还好的终被她拉出来了。。。
— 摄于 Damai Fishing Village 大马钓鱼中心

 
 
vib饵意外收获~龙虎斑。
— 摄于 Damai Fishing Village 大马钓鱼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阿鸣的战力品,这只家伙也得来不易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拟饵2号扣子顶超过压力变形了

 当天第二大的鱼获,有超过20K了

 
记录鱼的口部之大,我坼钩时真怕被它咬了


抬不起它,只有这样拍来做个人与龙趸的大小比例钓了许久商业池的龙趸,今天终让我上只记录鱼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