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家帮 Team 0404
一班超级爱仙家的钓鱼发烧友

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半日花脸皇帝游

自上个星期mr.m钓获68cm花脸后,心有不甘,就招人再去,结果mok做工,m不要去,刚巧阿维没回就问问他,哪里知道他想也不想就爽快答应了。
早上8点多,阴天,到了第一个钓点,也是mr.m上68的点,不知是否和天气有关,连只小花脸都没咬饵,钓了约一个小时,就问问看啊维要不要破去一个我们没去过的点。。

10点,太阳出来了,也到达了目的地,竟然看到有两人在那里钓bottom,原来这个点一点也不神秘。
也不管那么多,找个美美的点钓看看,才抛几竿就看到一尾成年花脸追来,但是我反应“太快”,直接把假饵抽上了岸,之后就看到她往深水游去。

继续抛了很久,也换了很多假饵,都没鱼,阿维突然发作,跑到我这里拉说:“我看这里的鱼是要吃pencil的“,就装上一枚pencil往我前方远处抛去。不懂是运气好还是什么的,第一杆,收个几圈线,就看到一个水浪冲去他笔饵处,水面爆破的场面活生生的出现在眼前,打钓,不中,阿维不慌不忙继续操他的笔饵,就好像VCD那样,又咬,这次中了。一尾55cm的成年花脸被请上了岸,这也是阿维第一次钓到花脸。




大概又继续钓了一个小时吧,阿维电话响起,但是又接听不到,没线,估计是朋友有要事找他,就决定钓多一会儿后就回程。

“最后3鞭”,滥钓的我这样和阿维说着,就往些前看到那尾成年花脸的地方抛去,当最后一抛,假饵要收到岸边时,一个鱼影冲出,咬下了我的minnow,很 重手下,小心的和她搏斗,在阿维协助夹鱼下,成功把她请上来拍照。69cm,我个人新纪录,那种满足感无法用言语来形容!






一人钓到一尾,也不再留恋,收拾渔具,往回程的路上走去.... 全文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