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家帮 Team 0404
一班超级爱仙家的钓鱼发烧友

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diy手工竿

新年期间舅舅到我家拜年,看到了我之前的手工竿,要求我也为他弄一支。没办法,使他带我进入钓界的。我也乐得为他弄一支属于他自己的手工竿。了解了他的要求后就开始着手筹备配件开工了。。。还好在约定的时间完成了。。希望能为他钓上目标鱼。。










第一次尝试用黑色的线来绑,mr.M说得没错,真的很考眼力。

整支竿都完成了。就只剩手把部位要上颜色线了。

















仙家帮出品。。。


3 条评论:

  1. 漂亮..好料哦..你几时跑粒孔雀丝出来的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们俩DIY的风格真的是不一样哦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哪里是空壳哦!是TD luna 啦。。
    就像我跟你讲的,艺术是很个人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